蟑螂藥01  

蟑螂藥02  

 

蟑螂屋剛開始很有用~但我們家用久了就很難抓到了!即使是一直換地方放>< 我覺 得 蟑螂屋只是幫忙消除已經在家裡亂竄的少數蟑螂 要殺死大部分的太困難了...蟑螂屋的成分? 有效成分為熱溶膠,粘性 佳,效果好。 市面上賣的" 蟑螂屋"裡面是裝什麼東西啊? 有糖類...油類...大約1-2星期吧!但是聽說有些蟑螂會吃 蟑 螂屋上面的[膠]!...蟑螂屋這個牌子雖然有效但效果不多 所以我就上網去買了比 蟑螂屋更棒的小強2%藥餌 使用一點點 ,就可以讓小強全家死光光喔(下面有我...蟑螂屋給的那種誘餌吸引不到蟑螂ㄉ啦 我用了很多次 蟑螂屋都空空如也 我有一 個方法就是 中間年一小塊用微波爐或...蟑螂屋再大賣場甚至五金百貨都買的到 一組5包 約39~50元 蟑螂屋當然...有時候 會黏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例如 蜘蛛ˋ壁虎ˋ螞蟻原理 因為購買 蟑螂屋裡面放有藥劑...你可能想太多了, 蟑螂屋是利用蟑 螂的吸引費洛蒙 .所以只會捕獲到雌蟑螂...附近區域的食物要密閉及收拾乾淨,蟑螂才會受到 蟑螂屋的誘癮。 所以效果 也很有限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隻豬仔 的頭像
    小隻豬仔

    小隻豬仔的窩

    小隻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